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叶蓝】听说叶神是个小机灵鬼儿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又名《阴差阳错多了个男朋友》

★不喜勿喷

许博远回想起叶修还没跟他谈恋爱的那段日子,简直就是噩梦。

你说好不容易大家有个周末,乐得玩游戏放松一下,结果半路杀出个君莫笑。不仅破了你家公会记录,抢了你家公会盯了好久的野图boss,还他妈不要脸的搁你家公会挖人……

这心情简直就跟坐过山车似的,让你分分钟想顺着网线过去把那个叫君莫笑的职业大神痛揍一顿。

“你说他是不是跟我们蓝溪阁有仇!”笔言飞在网上跟许博远抱怨道,“天天来蓝溪阁挖人!他怎么不去挖霸气雄图的!”

“诶卧槽!还真挖了!”笔言飞瞪着屏幕,看着霸气雄图那边发来的消息,据说也是被挖了好几个人走。

“等一下,霸气雄图的人,怎么会被挖去兴欣???”许博远感到很震惊,“这俩现在算是对头了吧?!”

“这就是叶神的不要……啊不,是精明之处。”笔言飞喝了口可乐,慢悠悠敲了几个字,“他专门找那些刚刚接触游戏都新人挖,那些小菜鸟哪有什么公会战队意识?给点儿好处就跑了。”

“所以说,我们是他们最强大的资源供给站???”许博远意识到了什么,“我们提供资源给他们拉新人???”

“额……”笔言飞挠挠头,“要怪就怪黄少哎……他非要跟叶神打赌,结果输的一塌糊涂,然后由我们来承担……”

“好了,闭嘴,不要再说任何不利于我偶像的话!他那天只是运气不好然后遇上了欧气爆棚的叶神,就是这样,over。”

“……”

“也不要这么悲观嘛!你瞧瞧中草堂,前段时间差点儿被搬空!我们还好,家底儿厚。”

“……”笔言飞一阵无语,刚刚悲观地大叫自己给别人做嫁衣的不是你吗?

“不过说起来,你不觉得叶神是欧皇转世吗?他不仅是个小机灵鬼儿,手速快得一批,运气也是贼拉好!”许博远感慨到,“我要是有他一半欧气,绝对可以找到一个大美女当女盆友,荣耀官博抽奖也肯定能中!你说我要不要拜拜叶神……”

“……”真是什么偶像带什么粉丝,又来一个话唠不动声色地把话题偏到十万八千里去了。欧皇不欧皇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这句话一不小心发到了公屏上。

“老蓝,你好好看看,你发到世界频道上去了。”

“卧槽!我刚刚就看了一下消息,忘记切回来了!”许博远差点蹦起来,这还得了!

他还来不及解释,就发现下面一大堆人在刷拜叶神,拜锦鲤,叶神是个小机灵鬼儿……

这都什么事儿!好死不死拿蓝桥春雪的号在公屏吼!蓝溪阁里本来就看不惯蓝桥的人已经开始怼他,说他是兴欣的卧底,还有人专门发了微博diss他。熟一点都都知道这货又犯二发错了,但是其他公会的可就不干了,直接骂蓝溪阁的不要脸,私底下崇拜叶神拿公家的东西追星……

【扫黄打非小组】

春易老:……

蓝桥春雪:(;´༎ຶД༎ຶ`)我真的只是忘记切回去了!

笔言飞:( ’ - ’ * )二货

蓝桥春雪:你们不要相信外面的谣言!黄少才是我真爱!!!

入夜寒:……

曙光旋冰:嗝。我就看戏的。

入夜寒:其实,我不觉得老蓝对叶神有什么特殊想法。

蓝桥春雪:对的!你们要相信我的清白!!!

入夜寒:可我觉得叶神对老蓝有非分之想……ಥ_ಥ

春易老:?!

笔言飞:?!

曙光旋冰:?!

蓝桥春雪:纳尼????!!!!!

曙光旋冰:我就看个戏,咋还搞出花边儿新闻了?!

春易老:详细说。

曙光旋冰:你们可能不知道,我那天被叶神给杜了,我还没来得及喊出声,就被他给拖到角落了。

笔言飞:你他妈也有今天,真好。

蓝桥春雪:你他妈也有今天,真好。

入夜寒:你他妈也有今天,真好。

春易老:真好。

曙光旋冰:我下线的,再见∩_∩

春易老:站住,继续。

蓝桥春雪:站住,继续。

入夜寒:站住,继续。

曙光旋冰:……

曙光旋冰:然后他就问我老蓝一般啥时候上线,还非常和蔼地跟我进行了深入而亲切地交流,当他得知老蓝的偶像是黄少的时候,迫不及待地去找黄少谈人生了。

春易老:操。

入夜寒:突然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大出血了。

蓝桥春雪:……

笔言飞:老蓝你……祸国殃民啊!

蓝桥春雪:关我什么事!这不能怪我吧?!

春易老:你,把事儿解决了,再回来。我现在,想把你踢出公会。

蓝桥春雪:……

入夜寒:我也觉得还不如把老蓝踢出公会,再赔下去我们嫁妆都给他赔了好几倍了!

笔言飞:你别说,还真是……我们都快赔死了!那以后其他兄弟找对象我们是不是要赔得连内裤都不剩哎?

蓝桥春雪:等等,谁找对象了???

曙光旋冰:你呀。叶神想找你当对象。

蓝桥春雪:你们怎么不说,是他想把我挖去兴欣呢?

春易老:……

入夜寒: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笔言飞:傻子!傻子!当局者迷啊……

曙光旋冰:@入夜寒你是不是脑子瓦特了?要是想挖人会因为偶像的问题去殴打黄少吗?而且他一直在跟我打听老蓝的私人问题!

蓝桥春雪:注意你的措辞!黄少是被叶神给忽悠了。

春易老:你该关心一下自己。

入夜寒:话不多说,会长,直接把他踢出公会吧。

曙光旋冰:附议。

笔言飞:附议。

蓝桥春雪:卧槽?你们……?!

许博远扶额,这都什么事儿啊!自己跟兄弟聊个天,结果惹了一身骚不说,还被人给骂了,现在那几个二货居然还有心情跟他开玩笑踹他出公会?!

只是许博远现在还不知道,职业选手群现在也已经炸开锅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给你们看个好玩的事儿!刚刚刷微博刷到的!

百花缭乱:【叶神是个小机灵鬼儿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尼玛是什么鬼啊!居然叫老叶小机灵鬼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届粉丝真是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大漠孤烟:你看清楚了,那是蓝溪阁的人说的。

大漠孤烟:【蓝溪阁_蓝桥春雪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是我们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还是少天的迷弟。【滑稽jpg.】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这么不要脸的吗?抢了我的迷弟去当粉头?!你说你这么尊大神,你缺粉丝吗?你还跟我抢粉丝!你来你来我保证不打你!玛德气死我了居然还抢我迷弟!你们都听着谁要是抢我迷弟!我保证提着冰雨去让你感受一下世界深深的恶意!

风城烟雨:事实上,没有抢你粉丝的冲动。

沐雨橙风:就怕你粉丝想不开模仿他偶像说垃圾话,我们可消受不起。

王不留行:是这个理儿。

索克萨尔:你们终于理解了我的痛苦。【无奈地微笑jpg.】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黄少天,我刚刚看了一下微博评论,好像是你的粉丝主动“叛变”。

夜雨声烦:……………………

君莫笑:这可真是尴尬了。

逢山鬼泣:不过你这小迷弟好像被某些无脑黑给骂得挺惨的。@夜雨声烦

君莫笑:都骂什么?

百花缭乱:就是说他叛变啊、拿公家的东西去追偶像……之类的。

君莫笑:我啥时候成偶像了我咋不知道?

夜雨声烦:额……喜欢什么人那是他的自由吧……难不成在蓝溪阁混就必须得喜欢蓝雨的人吗?万一是个全粉这不是很尴尬么!再说了,只要是热爱荣耀不就完事儿了吗?这些人怎么这么多事儿啊!

风城烟雨:你俩要不去联合发个微博?这小伙子好像被骂得挺惨的,虽然挺他的人也很多……但是总有些人嘛,揪着人不放。

索克萨尔:少天,去吧。蓝溪阁的孩子不能受欺负。

夜雨声烦:👌👌👌

君莫笑:@夜雨声烦话唠你先发,我转。

夜雨声烦:👌

许博远正搁家看电视抒发一下自己的郁闷心情,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老蓝!你快去看看微博!卧槽!这他妈……也太赤激了!”

“二笔?二笔?你咋了?”

“你你你!快去看微博!!!我靠,我先挂了!”

“……”

许博远打开手机,登了微博,看到了99+的消息,顿时……

蓝雨_黄少天V:你们要对我的超级小迷弟@蓝溪阁_蓝桥春雪V做什么?关于老叶他是个小机灵鬼儿和锦鲤之神这件事,我表示十万个赞同!你们都来拜拜他啊!

赞36万 评论2万

一叶之秋的超级迷妹:我也觉得蓝溪阁的那个小哥哥说得特别有道理!我叶可不就是个小机灵鬼儿嘛!

叶叶叶叶叶神:(⊙o⊙)哇黄少居然出面维护自家粉丝!羡慕啊!叶神你看看人家是怎么宠粉的!🌚

蓝桥的小辫子:噫呜呜呜呜呜黄少你终于发话了!我们蓝蓝被骂得好惨呢!那些杠精好讨厌的!感谢黄少!阿里嘎多(。・ω・。)ノ♡

蓝溪阁_春易老V:我们蓝桥,还是黄少的忠实迷弟,就酱。

兴欣_叶修V:我倒是想当他@蓝溪阁_蓝桥春雪V一个人的小机灵鬼儿,给他带来世界上所有的好运气,但是他傻啊,天天觉得我在给他找不愉快。我好委屈的……(;´༎ຶД༎ຶ`)//蓝雨_黄少天V:你们要对我的超级小迷弟@蓝溪阁_蓝桥春雪V做什么?关于老叶他是个小机灵鬼儿和锦鲤之神这件事,我表示十万个赞同!你们都来拜拜他啊!

赞52万 评论4万

蓝雨_黄少天V:你他妈利用我??!老叶你长本事了,居然敢拐我的迷弟?????!!不行我要跟你pkpkpkpkpkpkpkpk

蓝溪阁_春易老V回复蓝雨_黄少天V:黄少,我劝你善良……QAQ

蓝桥的小辫子:所以说!叶神这是在跟我们蓝蓝表白吗?@蓝溪阁_蓝桥春雪蓝蓝,!我的天,我的傻孩子你终于可以嫁出去了!(;´༎ຶД༎ຶ`)

叶神是最美的秋天:嗷嗷嗷!我叶你这么多年终于开窍了!嗷嗷嗷!快把那个蓝溪阁的小哥哥抱回去求亲亲!让他安慰你受伤的心灵!

霸图_张佳乐V:真好,姓叶的,我原本以为你是个正人君子,没想到还是我瞎。【手动再见】

烟雨_风城烟雨V:看来沐橙说的是真的。。。


许博远看了叶修发的微博后,脸“腾”地一下就红了……玩荣耀这么长时间,居然玩出了个男朋友?还是个职业大神?!

他决定发个微博泠静一下。

蓝溪阁_蓝桥春雪V:我……我就追了个剧……怎么戏码就换了……还多了个伴侣……

赞23万 评论2万

兴欣_叶修V:男朋友,能给个么么哒吗?::>_<::

蓝桥的小辫子:蓝蓝你可长点儿心吧!以后别这么佛了好吗!

蓝雨_黄少天V:记得聘礼给我往死里宰他!

蓝溪阁_笔言飞V:也不知道什么电视剧能让你着迷成这样……自己被人怼都懒得看……

蓝溪阁_春易老V回复蓝溪阁_笔言飞V:随我。











评论(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