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双叶】当哥哥变成小点之后……

★半夜等剑三下载等到开始胡思乱想……

★糖糖糖甜死不偿命

★不喜勿喷

某天清晨,叶秋起床后,在家里左右都找不到叶修,觉得很稀奇。

叶修是什么人啊,万年宅男,好不容易有个周末他要是出门就怪了。

所以叶秋就纳闷啊,这人跑哪儿去了?

他跑去看了看小点的狗窝,这傻狗还在睡得流哈喇子。

叶秋极为嫌弃地拿手指戳了戳小点的狗头,小点抬起头瞄了他一眼。

“放假,别闹。”

小点翻了个身。

“叶修???”叶秋四处看了看,“叶修你在哪儿呢?起来做早饭啊!”

“自己买去!”

“……”

叶秋盯着小点那张开了的嘴口吐人言,愣了半晌,然后开始捶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变成小点了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点在那儿抽抽了会儿,猛地站了起来,懵逼地看了看自己的四个爪子,再看看那个狗窝。

“这……啥情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嘚瑟!变成小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那个窝小点是不是昨晚上又撒尿在那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又是一波猛捶地。

反正小点的那张狗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

叶秋还以为叶修会躲在阳台角落暗戳戳抹眼泪,结果就看见小点张嘴吐出五个字:“我不吃狗粮。”

“……”

这是该担心自己吃啥的时候吗?啊?!

叶修心大,熟练地从阳台的柜子上抽出一个垫子,用小点那笨拙的小爪子给自己换了垫子,趴那儿继续睡。

叶秋:……

“你给我起来!起来!睡什么睡!作为一只狗狗,你居然不想着我带你去公园遛弯!”叶秋抱着小点的狗头死命晃,“就算你是混蛋哥哥变的,你也得给我照样卖萌!”

所以说,你们根本都不知道叶修在变成小点后都经历了什么……

被迫穿了小裙裙、扎了满头小辫子、可耻地蹭叶秋的脸、强制性被提起前爪给叶秋恭喜恭喜……

叶秋玩得那是不亦乐乎啊!

“秋儿!傻秋儿!起床了!被子怎么又给踹地上了?你不冷啊?”

叶秋迷迷瞪瞪地睁开了眼:“你啥时候变回来了……”

“变什么变?!起床洗漱去!早饭做好了,快点儿!今天你还有钢琴课!”叶修把围裙解了下来,“你瞅瞅你这睡相,被子在地上,自己缩成小点那么大点儿,不停嘿嘿嘿傻笑,还流哈喇子,啧啧啧……”

“哦……”

“中午你自己买饭?”

“我不!”

“那……我给你做便当?”叶修叹了口气,“我不觉着自己的手艺好啊……”

叶秋想起梦里面小点那张狗脸快皱到一起去的样子就觉得异常好笑,一时没忍住,指着叶修的鼻子哈哈大笑。

“笑啥啊?不会真成傻子了吧?”

叶修走过去摸摸叶秋的额头:“没发烧啊……”

叶秋突然蹦起来搂住叶修脖子,脸埋在叶修的颈窝笑个不停。

“诶诶诶,别笑了!痒!还有,你哈喇子没擦,别往我脖子上抹!”

叶秋偏偏故意拿嘴往叶修脖子上轻轻蹭了几下:“太逗了!叶修!你在我梦里也太好玩了吧!”

“……”叶修颇为无奈,不用想就知道这小祖宗估计又在梦里往死里整自己,“行吧,你中午去外面吃吧……”

“不成!”叶秋勒紧叶修的脖子,在他耳边抗议道,“混蛋哥哥你想我拉肚子吗?家里做的才最好!”

“是是是!少爷!您先从我身上下来行吗!你说着说着怎么还往人身上爬呀……你又不是小点!”

“不要再提小点了!”

“汪~?”

评论

热度(67)